WPF设置无边框CefSharp显示不出来问题

Wpf无边框设置

做为Wpf开发者,常用的无边框设置都是采用  WindowStyle="None" 和  AllowsTransparency="True" 这样去操作。但这样会有一个问题是如果有接入CefSharp和WebBrowser的会出现界面白掉显示不出来。

出现问题的环境是在Win7的机子上。Win10好像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这是我刚好用Win7机子做开发才发现这个问题,因为之前采用Win10的机子没发现。

解决方式

当时网上找了一圈,发现都是一些什么调用win32啊等等什么稀奇古怪的。可能这些是对Winform比较有效吧。我也尝试了几个发现都是无效的对于Wpf来说。后来询问了一个群主,才发现可以使用WindowChrome这个Wpf自带的方法。

具体代码:

<WindowChrome.WindowChrome>
<WindowChrome GlassFrameThickness="0" CaptionHeight="0" CornerRadius="0" />
</WindowChrome.WindowChrome> 

然后窗口调成 WindowStyle="None"。

总结

当然采用无边框都会有窗口大小调动不了的问题。由于我没这个需求,所以没去询问怎么解决。如果有需要的大佬可以加群(76566523)去问群主小江。

在此仅记录日常开发解决方案。

posted @ 2020-09-10 13:50  葬爱-小菜鸟  阅读(5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