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结对作业-原型设计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队员一 张归国211706151
队员二 于佳宁21170621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394
这个作业的目标 通过数据可视化,了解我系学生的线上学习效率和所喜欢的教学方式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1、我和我的集美简介

我是计科一班的张归国,学号211706151,喜欢旅行、摄影、动漫。
我的集美是计科二班的于佳宁,学号211706213,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游戏小天才~

 2、整合数据

这次所有同学都共享出了自己的问卷数据,因为我自己的数据量是非常大的。所以我选取了自己小组和部分同学的问卷数据,并结合我们小组的数据进行了数据分析。
这次我选取了我认为比较有意义的两个问题:
上网课的地点(选取这个数据的原因是我自己发现如果在书桌前上课会更有效率,在床上往往会睡着......)

上网课会做笔记(做笔记会大大提高学习效率,所以想知道同学们有没有认真对待)

张露和吴娉婷小组的问卷里选取的数据“使用线上授课,您对哪个部分更感兴趣 ?”
线上授课学生最感兴趣的部分

游琳和王超凡小组的问卷里选取的数据“学生在线完成作业是否会比在校学习完成作业困难”

 3、原型设计

在对数据重新进行整理分析后,对数据使用墨刀将可视化做在移动终端上的效果。




posted @ 2020-03-06 14:42  H绘梨衣  阅读(16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