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写既所思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
这个作业的目标 简单介绍自己
作业正文 如下~
•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我是计科一班的张归国,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陕西妹子! 爱好:摄影+美食+旅行+阅读
经历和有趣的记忆的话,应该是加入学生会,学习到了很多技能而且交了很多好朋友,所以今年也留任了主席团!(又认识了好多小可爱呀~)
•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具备的知识和能力:我是个菜狗!在学校学的Java,phthon,C等还只会一点点......
自学了点PS和视频剪辑(太久没操作,好多都忘了...)
我是一个极其不自律的人,希望可以尽快修复这个bug啊!!!
•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希望多学习和掌握一些专业知识(不然我毕业就要去要饭了吧...)
课程实践中就做一个个勤勤恳恳的小学生吧!
posted @ 2020-01-31 20:58  H绘梨衣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