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自然天地,自然而然,无为而至!

导航

2006年四月七号


以下发生在四月七日。
早晨:六点起床。邵公把我搞醒的,狠他一生一世。古时候有人说过:一日之什么在于早晨。我理解为:一天中只有早晨睡好了,这一天才有精神做事!恩,和古人理解的应该八九不离十吧。
上午:
……
吃饭
……
上课
……
(不多说了,和昨天一样的)
中午:
吃饭。田同志要我们晚上跟别人一杯起到荆州然后由江临县的某某(早晨起得太早,没有休息好,导致今天一天记忆力减退)人接我们到江临。
中午没有怎么休息收拾了一下东西。
下午:
…(太困,不多说,和昨天一般,没有想法)
晚上:
吃过饭后回到麻雀楼拿了东西就上车去荆州某单位去的等人接我们去江临。
……
(脑细胞罢工)
……
七点二十多到指定地点,被人扔下车。
……
(等待一江临人氏)
……
这时我们将东西放在单位的门位那,在门位值班室苦苦等待!值班室后有一超级帅的大狼狗,把邵公吓得宁可在外冻着也不在值班室待着。当时温度非常的低。(希望邵公看到不会砍我)
……很长,相当,非长,…的时间过后,来了一辆车把我们拉到什么地方(当时不知道)。
开了一个多小时后在一条小路边停下。
下车后,看四周围黑洞洞,静悄悄地,没有一点声音(本能进入一级戒备状态)。那位江临人把我们带到路旁边唯一有灯光的一间房前。此时我才看清他的样子,高,老,瘦,有种很精干的感觉!他在前面带路,进门后,走过一段很长的过道,没有灯光。转了一个小弯看到了几束灯光,听到了几个人的说笑声。(解除戒备)
一位姓魏的人给我们安排了一个睡觉的地方,叫我们早点休息!
我太累了,主要是早上没有休息好,加上刚才的一惊一咋,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半夜发现身上好痒,没有注意,接着睡。

未完待续…

posted on 2006-04-26 15:09  愚者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