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自然天地,自然而然,无为而至!

导航

最近心情烦躁——救命啊,谁有静心口服液阿?谢了!

最近不知道是事情多还是,生理期到了!心情烦躁得很,没有平静的心情干事!
事情说多也不多,作个荆州市的土地规划生态评价的技术方案(写得差不多了阿),给汪老师做做翻译(可以提高英语,还能学遥感——我非常想学的东西),还要想写写代码(好歹也看了那么多的书,敲了一堆垃圾了,可以动手写点东西了)!
一个多月没有看A片了,可能生理期到了!
但是感觉不对啊!
以前有事情做的时候感觉过得还是蛮充实的!没有看A片也能过日子阿!那里像现在这样整天无所事事,心不在焉,极端浮躁!
实在不明原因阿,心浮气躁的——完全不是以前的我啊!
埃,各位听说“静心口服液不错”——听说女人都用的东西呢,有没有人知道那里有阿??我要去弄一点!
没有头绪阿,我心静如水的时候都没了!不知道为什么啊?我想分析一下阿,大家再给点意见!——想做到知己知彼还真是难!
从开学开始说吧!
一、开学
开学来的比较早了,本想好好的敲一下代码的,我过年在家坚持书(每天进入状态一个小时)!想法不错,可是呢!来了好像没有什么人管这个事情,蛮伤心的!不过还好汪老师比较好了(就是海哥不一样,别看汪老师是做爹的人了,海哥还没有做爹,居然代沟还比汪老师的大——没有共同语言),我还有点时间可以听一下数据结构、C++这些我想听得课!还不错了,还可以和渔歌、老钱、阿彪和光敏哥哥交流一下!不错,学习嘛就该这样的!好幸福的生活哦!(眼红吧!)
二、第一件事情
突然一日(不要嘲笑像讲故事,实话:我忘记是那天了),老板叫我去办公室!我考,老板找我啊!心里怕怕(我一直都有些怕他的——像老鼠见到个大咪咪)。
.............................................................
.............................................................
.............................................................//说的什么我忘记了,其实就没有记住了
大致内容如下:和钱哥一起搞个环境评价拉——我不懂这个的!
想想换个思维,不错,长见识的,干!
............................
............................//N天后,经过痛苦的看书查资料,初步结果出来!
初稿给了钱哥,表扬居多了!//主要也是他不太好意思说我了
三、我最想搞得一个事情出现
在初稿给了钱哥之后,汪老师叫我给他翻译一个遥感试验的课件!不错,我喜欢这个事情,好处多多!首先,我本来就想往遥感这方面发展的。其次,我还可以提高英语。最后,呵呵,我的空余时间比较多了(老实话,我可不想搞得太快了),可以看看书,我想考高程的——虽然没有戏!最Hight的时候到来!
Ending Time
烦躁的时候来了,又来了一个事情,要我做赤壁的土地整理!靠,突然的烦了,躁了!



又烦了!
明天再说!


posted on 2005-03-11 19:59  愚者  阅读(150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