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硕主板的图像输出设置

出于工作要求,前两天买了个显卡,由于驱动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当时就感觉任重而道远,没想到还真的折腾了两天晚上。

我的下班时间就废了,为了不让大家伙一起费这个时间,于是总结下。

现象:

1. 输入:lspci | grep VGA  #只发现了NVIDIA(我买的显卡)的输出,并没有intel的输出

 

 

参考,百度知道,华硕z170主板bios里设置关闭独立显卡方法。虽然我的目的是开启集成显卡,但是他的有图,我搬过来,看后面 附录1

我的主板是 z97 的,不过选项配置差不多。我是要开启独立显卡,于是主要是设置两个东西,

  第一个第一输出为集成显卡

  第二个是是能CPU集成显卡VGA输出

感觉做的不够详细,主要不好弄图,英文一长串也不好记,但是你要记住,在bios下设置是可行的和必要的。

通过第二步的设置输入:lspci | grep VGA ,应该就有了Intel选项,我两步设置了,反正有了intel的信息,最开始没设置的时候没得,如下

哈哈,恭喜你,看到了这么一个有帮助的东西,祝你早日解决问题,欢迎留言!

 

附录1:

华硕z170主板bios里设置关闭独立显卡方法

按开机键,立即按del键,进入bios菜单。

1:按F7键,进入调试”高级模式“ 选项。

2:点击”advanced“(高级)项进入,再点击”system agent configuration(系统代理设置)“。

2:点击”Graphics Configuration(显示适配器设置)“---primary Display (优先显示设备)设置为CPU graphics  (集成显卡),按F10键保存退出

 

posted @ 2017-07-12 21:05  looking weather  阅读(20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