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必应设置成chrome的默认搜索引擎

很多东西被墙了后,chrome浏览器默认使用的google搜索不能使用。

FQ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的选择就是使用必应,小子这就将必应设置成默认的搜索引擎,将设置方法奉上。

 

打开chrom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settings/  进入chrome浏览器的设置界面。

1.找到设置搜索引擎的地方

 

2.出现 “搜索引擎” 的搜索框。进度条拉到最后,在最后面有一组添加新引擎的文本框

3.填入如下信息。  ( 必应  --  cn.bing.com  --  http://cn.bing.com/search?q=%s )

 

 

 4.填写完成后,单击文本框外的位置,这时系统回添加一条搜索引擎的记录

5.将鼠标放到记录上,会出现“设为默认搜索引擎”的按钮。点击后设置成功

6.然后你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要搜索的信息了,这时就是使用的必应搜索引擎。

 

posted @ 2016-12-31 18:24  looking weather  阅读(23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