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 2019 软件安装教程

下载链接:https://www.sssam.com/1220.html#软件简介
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DW是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代码编辑器。利用对 HTML、CSS、JavaScript等内容的支持,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快速制作和进行网站建设。Adobe Dreamweaver使用所见即所得的接口,亦有HTML编辑的功能,借助经过简化的智能编码引擎,轻松地创建、编码和管理动态网站。

注意事项

从 Dreamweaver CC 2019开始,不再支持32位版本的Windows。此外,该版安装即为激活版,可以永久免费使用,无需额外激活。安装前必须需断网。

安装步骤

1.下载压缩包后鼠标右击解压

2.双击“Set-up.exe”

3.可以安装在默认路径(C盘),也可以手动修改安装路径(建议安装在非系统盘,如D盘),点击继续

4.正在安装……(根据电脑配置高低,预计需要5~10分钟不等)

5.安装完成,点击关闭

6.点击桌面的左下角的微软图标,打开开始菜单,点击Adobe Dreamweaver CC 2019

7.首次启动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一会儿~软件打开后会有相应的引导(如果主页一直加载,在编辑-首选项-常规中选择停用主页屏幕即可)

8.软件使用界面如下,至此安装完毕

posted on 2019-09-25 11:44  Big_Chuan  阅读(15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