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GIT保存用户名密码

虽然GIT可以使用SSH来免去输入用户名密码的麻烦,但是更多的人我相信还是比较喜欢使用tortoiseGIT。

使用HTTP模式的代码库可以通过保存用户名密码的方式来免去重复输入的麻烦。

首先安装git的时候需要选择加入环境变量

很多人说选择第三个,其实第二个也可以,因为第三个需要替换系统文件,我不是很推荐。

剩下的就是一路next,直到完成。

第二步:乌龟GIT,这个就不说了

第三步:设置一个新的环境变量HONE,value为%USERPROFILE%

然后点击“开始菜单-》运行” 输入%HOME%

在打开的文件夹(其实也就是你的用户文件夹)新建一个文件,命名为“_netrc”

内容如下:

machine 你的服务器名,比如说//code.jd.com
login 你的用户名
password 你的密码

保存以后,就不用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如果你有多个服务区,直接在文件的最后添加即可

 

posted @ 2013-10-24 22:23  HighFUN  阅读(88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