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starnight_cyber的博客

AWVS12破解版使用

  本篇简单介绍AWVS12破解版的安装使用,如果您已经安装了AWVS 10.5的版本,不用卸载,可以共存。

  AWVS12破解版下载链接:https://github.com/starnightcyber/Miscellaneous/releases/tag/AWVS12

下载安装

  点击上述链接下载AWVS12破解版,得到如下图的两个文件,再解压其中的压缩包,如下:

  

   点击安装:acunetix_12.0.180911134.exe。

  这样就安装好了,默认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 (x86)\Acunetix\12.0.180911134.

破解

  切换到该目录下,将破解补丁拷贝到此处,会提示覆盖文件 => 选择替换文件。

  

   选中该文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以上,便破解完成。

登录使用

  使用安装过程中设置的用户邮箱和密码进行登录。

  

  需要先添加一下目标,在进行扫描的时候选择相应的目标即可。

   以上,便是AWVS 12破解版的安装破解过程。Enjoy!

posted @ 2019-10-21 17:46  starnight_cyber  阅读(84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