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starnight_cyber的博客

火狐浏览器Firefox上DownThemAll插件

DownThemAll插件支持断点续传、多线程下载,可以大幅度提高下载速度。

在Windows平台上,要下载大量的文件,迅雷自然是首选;但在非Windows平台上,只要安装一个火狐浏览器,再安装DownThemAll这个插件,就能提高下载速度,虽然在Mac上也有迅雷,在Linux上也有一些BT下载工具,但是发现效果并不好,所有向大家推荐DownThemAll这个插件,其适合所有的平台,在Windows上也大有用武之地,下面是使用这个插件的方法。

一、安装:

1、点击浏览器右侧“三横”图标,点击附加组件。

2、在右侧输入框中输入:downthemall,回车,安装第一个组件;安装组件之后可能会提示重启浏览器。

二、普通下载:下面以下载百度云网盘里的资源为例:
1、找到我们要下载的资源,点击下载,选中DownThemAll,使用这个下载。

2、复制下载地址到引用页面,使得其内容相同(把https改成http也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哦),点击开始即可下载。

3、下载稳定后,往往会得到一个比较满意的速度,将远远超过使用普通下载的速度。

三、使用BT种子下载

  DownThemAll插件不能直接使用种子进行下载,这个我们可以借助一下百度云,将种子变成百度云网盘中的资源。

1、点击离线下载,选择新建BT任务,选择要使用的种子,上传;上传结束后,会显示视频种子的相关信息,点击开始下载。

2、点击开始下载后,弹出如下界面,点击播放,跳转到播放界面。

3、下面就跟上面介绍的步骤相同,点击下载,选择使用DownThemAll下载。

4、我们将下载框中的内容,复制到引用页面那个框,稍作修改,将https改成http,如果会出错,就改回来,甚至有些时候不能直接复制下载框中的内容,这个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下载速度就有很大的提高。

5、下载速度展示。

6、当然,这个DownThemAll组件不仅仅是可以用来下载百度云的资源,只要是弹出链接可以使用DownThemAll下载的,都可以使用,这个组件尤其适合下载国外一些资源,比如要下载比较大的软件什么,下载速度very fast。
另外,在Mac还有一个下载工具Folx,也是一个相当强悍的下载工具,其最高下载速度很有可能还会超过使用DownThemAll下载,尝试一下哦。如果你们有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给我哦!

posted @ 2016-09-04 21:45  starnight_cyber  阅读(14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