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第二周工作小结

数据概览

本周点评作业数量:31
本周作业提交情况:70/81(截止至2020.09.13 12:56)

详细数据

作业提交情况


当前作业提交率为 86.41%,暂时未有可供比对的历史作业提交情况数据,此次作业提交情况已记录,将与下次作业提交情况进行对比。

作业评分情况

当前提交的作业中有以下同学为0分
  • 李*龙
当前提交的作业中有以下同学为0-3分
  • 赫*曦
  • 吴*鸣
  • 李*凡
  • 王*鋆
  • 李*宇
  • 李*举
  • 张*彬
作业评分饼状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当前多数同学作业评分位于8-10分区间。平均成绩为7.9分,平均得分率(平均分/总分)为52.66%,暂时未有可供对比的历史得分率数据。此次平均得分率已记录,将与下次平均得分率进行对比。

主要工作内容

作业点评、数据统计

工作方面发现的问题

根据查看到的作业情况,仍然有很多同学存在对作业不重视情况。
很多同学的代码量非常低,还有部分同学自我认知不足,定下过低或或高的学期代码量目标(有些同学一学期仅打算增加1k行,而有些同学准备一学期增加60k行,前者过低,后者过高。)

自我评价

正在逐步进入工作状态,但是当前我在助教工作上仍然有很多不足,我与其他助教的沟通存在延迟。
在此方面我将改善自我,争取经常打开微信查看是否有未查看的消息。

下周计划

下周将会结合这周的作业数据做出对比统计,并且记录这周起所有作业的数据情况,投入更多精力到助教工作中。

posted @ 2020-09-13 13:05  Pangan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