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C#】使用WebHttpRequest调用Restful带token接口500 返回401 未授权错误

测试对方的接口,发现单个调用对方接口是可以的,但是多个连续的调用对方接口时,会出现第一条调用一般是200,随后的调用就会报500,401未授权的错误,除了第一条后面的请求数据几乎都不得行。

我于是用flidder抓包,发现所有的请求都是带了授权标志的。又仔细对比了一下200和500的区别,发现 200的请求带有 keep-alive=true的字样。

于是我就在代码里加上 req.KeepAlive=false,再次连续发送请求,结果是所有的 请求都返回200了,至此问题就解决了。

后来我去查了下这个头,发现在http1.1中,默认就是保持连接的。

为什么保持连接就出现这种现象呢?

目前不清楚

posted @ 2021-06-19 14:30  HelloLLLLL  阅读(9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