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layui-框架学习小总结

主要6点:
1.导航栏变成了类似tab的页签,支持关闭,点击刷新。
2.左侧菜单树可隐藏。
3.树的搜索。
4.表格的新增行,并保存到后台。
5.表格 加载 下拉框,并赋值,选择了值后把值同步到表格对应字段。
6.从当前iframe页面添加tab到父页面,比如这里点击表格里的修改按钮后,会在导航条上出现一个新的页签。
 
页面是html,都通过ajax获取后台的静态测试数据。
 
我感觉这个layui搭个架子还是很快的,但想我这样的界面,还是得写些css和js,但需要创造自定义样式很少,大多是修改,覆盖layui本来得样式。网上常见的问题都能通过百度找到解决办法,感觉这个前端框架还是有很多人用的,懂点基本的css和js就能入手了,至于js高级部分,比如对象,继承这些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难的,毕竟没想到也没遇到使用这些高级知识的应用场景。
posted @ 2021-01-30 17:29  HelloLLLLL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