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记录一次配置iis与Sqlserver的集成windows账户登录

1.连接字符串,要写 “Data Source=[主机名称];Initial Catalog=[数据库名称];Integrated Security=True”
 
2.iis下配置的网站路径下,要给文件夹加上 NetWork Service的读取和读取和执行、列出文件夹内容的权限(默认就加上了),我是为了简单,就完全控制,给了所有权限。
 
操作方法:鼠标右键文件夹,属性 -安全标签-编辑-添加-再输入对象名称来检测下的框框输入NetWork Service,点击右边的检查。看到你输入的文字变成了全大写加下划线,就点确定。
 
3.再iis所对应的线程池右键高级设置,要选择集成模式,标识选择NetWorkService
4.配置sqlserver的登录账户权限
配置权限的时候如果执行权限不够,就再服务器角色上添加:sysadmin
posted @ 2020-10-14 11:03  HelloLLLLL  阅读(5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