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首次调用u8api遇到的问题总结

1.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72A6FADA-FE26-46BD-A921-BFD1179C1E1E}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40154。
 
解决办法是,把编译器设置成x86的模式。
 
 
2.((U8Login.clsLoginClass)u8Login).UfSystemADODb”引发了类型“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的异常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OMAdapter,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9a4e7ad54eeabc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解决办法是:引用api资源管理器里的dll的时候,要从u8的安装目录引用,而不是把那些dll复制出来引用,因为这些引用的dll中有的会依赖安装文件夹下的其他dll。就可能发生被依赖的dll找不到的情况。
 
3.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0)
这个是引用adodb的时候出的问题,就是我的项目的引用版本和api中的其他dll引用说需要的dll版本不同。
 
解决办法是:找iu8安装目录interop文件夹下的adodb
 
4.API适配器"STAPI.STInOutVoucherAPI"初始化失败,原因:调用的目标发生了异常。
 
解决办法是:装补丁,我目前还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弄。
 
5.不存在的数据源,请选择数据源
 
这个我在软件都能登录,但是放在代码里就不能登录了。我在网上查资料发现,要配置数据源,我重新配置了,依然不得行。后来,是看到别人的配置数据源的地方是(default),而我的是default,没有括号,但我的参数是加了括号的(default)@003后来改成default@003就成功登录了。
 
6.在newborker的时候,报错说 找不到根元素
 
结果是我的api地址出了问题,我从api资源管理器复制出来的api地址 多了 ”\r\n“ 后来去掉换行符就可以了。
posted @ 2020-08-25 17:21  HelloLLLLL  阅读(399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