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ObjectArx 创建一个自定义实体项目步骤

我使用的环境是cad2018+objectarx2018+vs2015+win10。先要安装desk向导程序,用向导创建项目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方便的,然后在配置程序编译链接的环境,最后就可以写一个项目了。在这里我建立了两个项目,一个是提供输入命令的常规项目,另一个是自定义实体的项目。

 

创建好这两个项目要设置依赖关系。

最后就是编译链接项目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项目的输出文件的路径不能是同一路径,不然编译其中一个的时候就会把另一个覆盖掉,而在cad2018使用appload加载的时候,需要先加载dbx后缀的文件,这个文件就是我们的自定义实体,然后在加载常规的arx后缀的文件。

第二点、需要配置常规项目的依赖文件路径。

接下来就来使用向导创建一个自定义实体项目。

到这里一个自定义实体的项目就创建好了。

posted @ 2019-12-26 16:52  HelloLLLLL  阅读(163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