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win10 objectarx向导在 vs2015中不起作用的解决办法

参考https://blog.csdn.net/sinat_40442218/article/details/79063359

我用autocad2018+vs2015+win10 安装好了objectarx向导模板之后,新建一个c++插件项目就这样:

但是打开之后会创建失败,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改.props文件里的sdk路径。

第一步:使用Everything工具搜索.props,找到这两个文件:

第二步:因为是在c盘里,所以要用编辑好写权限,或者使用管理员账户打开这两个文件:

第三步:更改方框里的路径,我这已经改好了,这里就是你把ObjectArx的sdk安装的根路径写下就可以了。

第四步:如果还是不成功,就重新在安装一次向导程序,再次启动就成功了。会出现这个界面:

posted @ 2019-12-07 18:12  HelloLLLLL  阅读(5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