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试用ReSharper UnitRun™ 1.0

在发布又一款免费的VS2005单元测试插件后随即安装了个ReSharper UnitRun™ 1.0玩玩,发现的确有其亮点,尤其喜欢的是在执行单元测试的过程中居然支持调试。

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个问题,一个注册的异常,后来到其官网上注册并得到个license后秒秒钟就成功了,于是随便拿Nunit的那个测试工程来试其功能,发现用起来比较爽。

下面是与TestDriven.NET比较,具备优势的地方:

1.正如其官网宣传的,具有良好的图形界面image

image

 甚至有很完备的统计功能,不可多得啊

2.支持测试过程的调试

image

太欣赏这个功能了,以后做单元测试还可以调试,正式太强了

 

不过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不支持Vs2005带的单元测试,希望以后能提供!

ps:Windows Live Writer这个贴图功能也是太强了,居然可直接从剪切板中拿图片,还可以加一些常用效果,比如水印,真是方便,越来越喜欢写博了

image




posted @ 2007-06-21 15:51  冰戈  阅读(2949)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