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询Ajax&Atlas技术团队发展建议


这个团队成立已经很久了,从我2005-09-26那天宣布Ajax&Atlas技术团队成立到现在一年多了,在这一年中关于ajax和atlas的技术也在蓬勃发展着。

其中,ajax的主流框架也从开初的ajax.net到ajaxpro.net 再到现在作者在codeplex上完全开源,这项技术也日臻成熟,有很多朋友在开发过程中已经加以应用,相信应该感觉不错。

另外微软开发的另一个主流框架atlas 的开发也马不停蹄的进行着,相信在年末左右也将有所动作,十分期待;

而我们的Ajax&Atlas技术团队也悄然发展着,涌现了很多专家级的成员和相关post,但是这些都是局限在个体上,基本上都是以松散的形式体现,很难形成一种具有影响的东西,所以我今天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看我们这个团队能不能在一起做点什么!?

请留下您的宝贵建议


ps:我们团队的QQ技术群19798587很早就已经满了,我正在考虑将其扩充为高级群,诚征管理员,请有兴趣者留言告知!

望dudu及园子的管理员出于对园子的发展高抬贵手,不要移除本post,谢谢……
posted @ 2006-10-17 11:45  冰戈  阅读(1678)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