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访问您网站(或Blog)的朋友即时交流

        目前我们在线上的交流方式已经不少了,e-mail、留言、论坛,即时交流的有qq、msn等等,但是这些交流方式有些缺憾,要么交流达不到即时的便利性,要么要装这种那种的客户端软件,如果想要达到即时的目的还得先安装这些东西,有点麻烦;
       
        鉴于以上各种问题,我强烈推荐使用一种比较好的产品——Web-CallCenter ,目前这个东西对个人用户是免费的,使用极其方便;

这是他们的名词解释:
       Web-CallCenter是相对于Telephone-CallCenter而言的。Telephone-CallCenter以电话号码(公司总机号码或者公布的800电话号码)为客户联系入口,以电话网络作为信息载体;Web-CallCenter以网站作为客户联系入口,以互联网作为主要的信息载体。通过Web-CallCenter可以把从网站进来的客户与企业的后台营销服务人员有机联系起来。实现双方的便捷交互和沟通。做为一种全新的技术,Web-CallCenter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发展。随着全球网民数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通过网络进行在线咨询、在线答疑、在线沟通与交流。而网站则是交流和沟通的窗口。Web-CallCenter是联系网站与后台客服人员的主要桥梁。多友公司作为国内最早最专业提出Web-CallCenter理念,推出Web-CallCenter产品的专业公司,力求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Web-CallCenter解决方案。

接入Web-CallCenter也很简单,只需按照以下步骤:

有四种形式的嵌入代码:

悬浮窗口主要提供一个网站悬挂面板,建立一个客服人员和网站访客直接交流的沟通渠道 服务图标是一个可以放在网页任何位置的图片,您可以选择静态模式或者浮动模式。 后台检测服务代码用来帮助客服人员了解当前访问网站的客户的情况,分析访客行为,了解网站运营状态。客服也可以发起对访客的主动沟通,抓住潜在的商机。 邮件图标可以在你的邮件里潜入一个图标,以便使你的客户在接收您的邮件过程中方便快捷的和您沟通!

这样你就可以让您的访问者、用户,甚至潜在用户跟你实时交流了,何不去试试?

posted @ 2006-09-18 14:43  冰戈  阅读(73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