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Atlas技术团队下一步活动讨论,请团队成员进来给点意见!

        自Ajax&Atlas技术团队成立至今,中间夹了个10.1长假,所以虽然引起众多朋友的关注,但是团队内的学习气氛没有成立时浓,收假也一个多星期了,逐渐要进入工作状态了,希望我们的团队也能开展什么活动,使大家能进一步了解和使用这一系列无刷技术,增强web应用的用户体验性;

        下面是Ajax&Atlas技术团队成立大家申请加入时的部分对本团队的发展期望:
           
            1.Reeezak 希望团队可以在Ajax与Atlas上开发出一些开源的项目出来。希望团队不要仅仅是停留在学习的阶段,尽量多的做一些实际的操作可能会比较好。

            2.jackyrong的世界 多找例子,特别是外国的例子

            3.clasky.com 一起研究AJAX,推出一套咱自己的AJAX框架

            其他很多也是一些希望多写post,感兴趣什么的了,不一一列举;

我个人的想法是,首先希望大家把自己使用学习ajax的体会经验分享出来,然后考虑使用这些技术揉合起来做一个有点特色的开源项目,我前些天基于ajaxpro做了个通用查询模块,计划再好好优化整理下代码,准备开源,另外这仅仅是我的想法而已,希望各位朋友提出宝贵意见… 

我要发言

我要加入

posted @ 2005-10-15 11:09  冰戈  阅读(1047)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