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就是“五大Windows问题”内容的首字母缩写

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微软日前正式宣布将“长角”命名为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后,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45%的人表示他们会习惯使用Windows Vista这一名称。有40%的人表示不喜欢这个名称。仅有15%的人表示微软使用这个名称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Vista”这个词的准确解释问题,Vista在英语中是“远景和展望”的意思,而在拉脱维亚语中则是“母鸡”之意。

Vista就是“五大Windows问题”内容的首字母缩写;这五大问题是“病毒、传染、间谍软件、特洛伊和广告软件”。估计微软给这个系统命名的先生怎么也想不到会是这样,呵呵……

微软表示,Vista的第一款测试版有望在8月3日正式发布。这款测试版主要服务对象定位于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员。第二款测试版将主要面向普通消费者,并且将在正式版Vista发布前与用户见面,时间大约在明年下半年。

前几天使用了下“长角”的最新版本,那资源占用的厉害,简直令人咋舌,开机就要将近400M的内存,没法用,希望正式版对硬件不要如此的苛刻,否则打败微软的将真是他们自己;

posted @ 2005-07-25 11:27  冰戈  阅读(86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