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HarmonyOS开发者社区连获业内奖项,持续深耕开发者生态

 临近年末,各大平台陆续揭晓年度榜单,表彰了具备强大影响力与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项目与团队,而HarmonyOS开发者社区作为技术分享,学习和展示的平台,输出高质量技术文章百余篇,连续获得业内各大奖项,因自身价值而受到业界广泛认可!

2022年12月28日,CSDN在北京举行“2022 中国开发者影响力盛典暨 CSDN 企业生态汇”活动,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开发者影响力年度榜单,HarmonyOS凭借在开发者社区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CSDN年度开发者社区”奖项!

 

2023年1月4日,开发者社区 SegmentFault 思否发布“2022中国技术先锋年度榜单”,旨在推动科技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品牌声量,加速生态建设,HarmonyOS开发者社区凭借科技创新实力入选30强之列。

 

同时,1月6日infoQ写作社区公布了2022年度优质企业号评选名单,HarmonyOS开发者社区荣获“2022年度优质内容”与“2022年度优质企业号”两大奖项!

 

HarmonyOS开发者社区一直以来都坚持推动开发者生态建设。2022年,HarmonyOS开发者社区曾组织或参与多场技术大会、开发者大赛和技术沙龙,邀请各应用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HarmonyOS输出技术解析,版本更新等高质量内容进行分享,以领先技术回馈社区,帮助开发者学习和了解相关技术。

2023年,HarmonyOS开发者社区将继续加强生态建设,服务广大开发者,持续保持高质量技术内容输出,和开发者共同成长。

 

 

posted @ 2023-01-19 14:41  HarmonyOS开发者  阅读(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