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的自我目标

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的自我目标:(要求包含对实践项目完成后学习到的能力的预期,对项目课程的期望、对项目的愿景规划)

1、能力的预期:

    能够掌握Java编程语言。

    能够明白Android开发的流程,理解软件工程在项目开发当中起到的不可磨灭的作用。

    能够独立加合作的完成Android项目开发,在项目中融会贯通地使用软件工程相关知识。

 

2、项目课程的期望:

    领我们入门,体会软件工程的重要性所在。

    在编程遇到困难瓶颈时,给予适当的提醒和指导,真正的让学生感受到既不盲目又锻炼实践能力。

 

3、项目的愿景规划:

    在组长带领下,一步一步从不懂到懂,学习Java语言,掌握Android和软件工程相关知识,在有了一些基础知识储备之后,有自己的思想,了解当今比较热门的需求,着手开始项目。  希望在花费了一个学期的时间做的项目,加上后期修整和改进,能参加比赛 。 

posted @ 2015-09-15 00:04  Lareina_LUO  阅读(14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