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程序优化及命令行操作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csdn yyds! 第二次作业中,我的程序明明是O(nm),但运行时间在40秒左右,实在太慢啦!以及仍未能实现作业要求的命令行操作(后继将学习相关算法继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2-08 15:49 黄锴 阅读(35)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模拟路由数据处理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csdn yyds! 写在前面 因为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解知识和改进程序,对学习过程的记录较少 自学摸索来完成作业的感觉,这么说吧!人已经快疯掉了,但是也蛮有成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29 20:18 黄锴 阅读(77) 评论(1)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思路及代码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csdn yyds! 程序设计思路 main函数程序:以I/O流形式对文件进行读入数据(包括规则集、数据集、各类函数文件等),调用各分类函数,将结果写入目标文件 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21 14:46 黄锴 阅读(52)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记录学习过程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csdn yyds! 刘汝佳.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第2版).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4:26-28 未完整,持续补充...... 熟练操作Git,记忆Git命令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21 14:45 黄锴 阅读(38)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第二次作业该学点啥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csdn yyds! 刚开始一点开作业,人都傻了 这啥玩意儿!愣是没看懂我该干啥!于是静下心来一个字一个字分析,才逐渐懂得我该做点什么! 但是目前对于本次作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20 11:14 黄锴 阅读(53)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寒假第一次作业汇总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无 如果你想点它那就点它hhhhhh 小学生的markdown语法学习 大家好!我叫自我介绍 艰难学习git中 git实操!要秃掉啦! MY ID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16 18:55 黄锴 阅读(35)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git 实操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https://www.bilibili.com/ 这个确实是好麻烦,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刚开始一窍不通的小白,摸索了一整个下午啊,csdn yyds,具体学习过程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16 17:59 黄锴 阅读(28)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安装并学学习git的基本使用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无 1.首先学习了git是干啥用的,现在大概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相当于一个大文件夹,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文件丢进去保存起来,也可以从里面拿出别人的文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16 16:03 黄锴 阅读(17)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选择并配置适合自己的IDE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无 一边查翻译一边设置着自己喜欢的颜色,看不懂太痛苦了,但是高对比度的界面确实不错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15 18:48 黄锴 阅读(24)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的链接>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的链接> 这个作业的目标 来一段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无 **姓名:**黄锴 **性别:**男 **生日:**2003.05.04 (以前别人叫我 黄锴,锴子,也有单叫一个锴字,什么傻猪啊也有哈哈哈怎么叫开心就怎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2-01-15 17:42 黄锴 阅读(49) 评论(1)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