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rver基本配置

-p 要使用的端口(默认为 8080)

-a 要使用的地址(默认为 0.0.0.0)

-d 显示目录列表(默认为“True”)

-i 显示自动索引(默认为“真”)

-g或--gzip当启用(默认为“False”)时,它将./public/some-file.js.gz代替./public/some-file.js文件的 gzip 版本存在且请求接受 gzip 编码。

-e或--ext默认文件扩展名,如果没有提供(默认为'html')

-s或--silent抑制输出中的日志消息

--cors通过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标头启用 CORS

-o 启动服务器后打开浏览器窗口

-c为缓存控制 max-age 标头设置缓存时间(以秒为单位),例如 -c10 为 10 秒(默认为 '3600')。要禁用缓存,请使用 -c-1。

-U或--utc在日志消息中使用 UTC 时间格式。

-P或--proxy代理所有无法在本地解析到给定 url 的请求。例如:-P http://someurl.com

-S或--ssl启用 https。

-C或--certssl 证书文件的路径(默认:cert.pem)。

-K或--keyssl 密钥文件的路径(默认:key.pem)。

-r或--robots提供/robots.txt(其内容默认为'User-agent: * Disallow: /')

-h或--help打印此列表并退出。

posted @ 2021-12-27 16:11  WongDaWEEE  阅读(7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