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look at GW

【Eclipse】Eclipse如何导出java项目为jar包

1.首先确定要导出的项目

从项目结构可以看出,笔者的项目是一个Dynamic Java Project。com/db下面有一个config的数据库配置文件。WEB-INF/lib文件夹下面有依赖的jar包。

2.右键项目选中导出

右键项目 -> Export -> JAR file。

点击 Next,然后选择Main class,最后点击finish,就会生成一个目标jar文件。

3.添加lib文件夹

上面导出的jar文件,是不包含依赖包的,所以依赖包需要手动添加。

将项目中的lib文件夹拷贝到jar文件所在的目录。

4.修改Jar文件中的MANIFEST.MF文件

上面我们添加了lib文件夹,接下来就是把lib文件夹关联到jar文件中。用win rar打开jar文件,找到里面的MANIFEST.MF文件。

注意Class-Path:和第一个依赖包之间是有空格的,依赖包与依赖包都是用空格隔开的。这个过程比较繁琐,需要细心。

5.运行jar文件

所有工作都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dos窗口运行jar文件了。

java -jar jar包.jar

 如果是web项目,例如有web.xml配置文件,那么应该加上-server参数

java -server -jar jar包.jar

 

posted @ 2019-08-08 11:11  HDWK  阅读(30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