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Scp上传文件到阿里云服务器上

介绍一个     FTP客户端-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作为FTP客户端,它支持批量管理ftp站点。定时上传和定时下载,定时备份,且操作简洁。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是vnc客户端。并且支持批量管理管理windows及linux服务器、vps。让服务器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管理,真的是非常方便。
下载地址:http://fwqglgj.iis7.net/cp/ftp/?tscc-jz

接下来说使用WinScp上传文件到阿里云服务器上的具体内容:

1、首先要下载WinSCP,百度一搜到处都是。

下载好之后直接打开exe文件:

 2、连接远程主机

打开之后是这个样子的:将主机名、用户名密码填上,再点击登录即可:

有的人不知道实例密码是什么,可以参考我的这一片文章:https://www.cnblogs.com/Guorisy/p/12445224.html

 

 3、上传文件

登录之后:

 

 到这一步说明一件可以将本地的文件或者文件夹上传到阿里云服务器了,可以复制粘贴到右侧窗口,也可以直接拖拽到右侧,进行上传。

 

posted @ 2020-03-09 14:45  Guorisy  阅读(13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