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学无止尽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为了各种实验环境,装了Hyper-V,然后ADT的android虚拟机就用不上Intel的HAXM了,慢得不行。只有想办法在Hyper-v上装android,还得要ADT能连上。

半天下来,终于搞定。感觉Hyper-v里的android虚拟机比ADT带的快很多(很多也就那么多。)

总共几个要点:

1,虚拟机设置时要注意  

  要生成"第一代的虚拟机"

  删除原有的网卡,添加一个新的“旧版网络适配器”,交换机是能上网的就行。

  把下载的iso装到虚拟光驱里来启动。

2.  ADT要用abd conncet {虚拟机的IP} 来连接虚拟机

3.  如果android的虚拟机是安装在远程服务器上,在远程桌面上用Hyper-v的虚拟机连接器来使用android虚拟机时,不能使用鼠标。

 

以下是流水账:

http://www.android-x86.org/download 下载了4.3的iso。

在Hyper-V上新建虚拟机。

启动虚拟机,开始安装android

创建分区

新建一个 【new】 --> [Primary]

[Bootable] --> [Write] --> yes

[quit]

在刚创建的分区上安装。

格式化为ext3

确认要安装系统

完成,

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跳过WLAN的设置,直接有eth,可以上网的。

开了浏览器,可以上网。

看了看ip,顺便打开了USB调试,不验证应用程序什么的。

开CMD,用adb连接虚拟机的IP,连接正常。

 

在ADT中,配置app使用现有连接的设备,运行,成功。

 

结束。

参考了

http://luisrato.wordpress.com/2013/10/15/how-to-install-android-x86-on-hyper-v-part-1-install/

http://luisrato.wordpress.com/2013/10/15/how-to-install-android-x86-on-hyper-v-part-2-screen-resolution-and-network-configuration/

这第二个有仔细讲到如何设置屏幕大小。

不FQ好像看不到。

 

 

 

 

 

 

 

 

 

posted on 2014-04-06 21:45  Gun  阅读(4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