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被微软流氓更新后编译基于visual Studio的web项目报[ArgumentOutOfRangeException: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最近忙得算焦头烂额、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留神、微软的自动更新打开了、这流氓就在我百忙之中强迫我休息了一个多小时。

焦急等待它更新完以后赶紧打开visual studio跑代码、运行好几次都报错、想想不应该啊、我昨晚走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回事、不相信又跑了几次、还是有问题、方了、把错误复制到浏览器查一下、还好、蛮多相同情况的、大概锁定了几个就找到了答案。感谢互联网。

改正了错误当然是避免下次再犯、所以一起把自动更新也一起关闭啦~

一、纠正错误过程

错误是:(方便搜索)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site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ArgumentOutOfRangeException: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site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ArgumentOutOfRangeException: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site]
   System.Web.HttpRuntime.HostingInit(HostingEnvironmentFlags hostingFlags, PolicyLevel policyLevel, Exception appDomainCreationException) +537

[HttpException (0x80004005):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site]
   System.Web.HttpRuntime.FirstRequestInit(HttpContext context) +664
   System.Web.HttpRuntime.EnsureFirstRequestInit(HttpContext context) +90
   System.Web.HttpRuntime.ProcessRequestNotificationPrivate(IIS7WorkerRequest wr, HttpContext context) +188

错误页如图:(看起来还蛮吓人的)

解决方案:

感谢这位兄dei~:https://q.cnblogs.com/q/DetailPage/69264/

不过更新以后这些文件的位置有些变动、所以我再来更新一次

①。进入【控制面板】(怎么进入?我是找到【此电脑】右键【属性】,然后路径栏点【控制面板】)

②。进入【程序】、找到【程序和功能】、点进【启用或关闭Windwos功能】

③。开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全部选中、不要外面大文件夹勾选、它是不会全选的、一定要打开子文件夹、全部勾选、直到你看到打勾噢。如图

④。然后你等它加载组件、加载完成即可。好啦、可以编译你的web了~

二、杜绝此事再发生、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首先:感谢这里:https://www.toutiao.com/i6535428891832484360/

①。进入控制面板、进入【系统和安全】

②。进入【管理和工具】

③。双击【服务】(进入服务操作这里是傻瓜式教程、会用cmd的胖友们自己搜命令进来吧)

④。找到并双击【Updata Orchestrator Service】、左边有中文解释这个是什么服务的

⑤。打开是【常规】、看到【启动类型】、选择【禁用】

⑥。然后设置好之后记得来【恢复】这个、我上次可能是忘记调这里、所以被它自动更新了呜呜呜、【第一次失败】、选择【无操作】。至此点击保存、退出来即可啦。

以上。

posted @ 2018-03-30 15:56  GuliGugaLiz  阅读(16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