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中复制功能的实现

     js要实现复制功能,可以用js自带的对象方法,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插件。

    文章一说js自带兼容性不好,就参照文章二使用了clipboard.js。按照文章二提示的github地址下载了压缩包,并将clipboard.min.js单独放置项目中,引入页面。

    为了灵活处理复制的内容,采用了此方式:

                 

 

    复制代码过来,运行发现报错:“Uncaught TypeError: Illegal constructor at call:67”。难道版本升级了?返回github该插件的说明页面,果然新建示例变成了 new ClipboardJS(),而不再是new Clipboard()。

参考文章:

    一、https://www.jb51.net/article/108667.htm

    二、https://www.cnblogs.com/52fhy/p/5383813.html

posted @ 2018-10-16 16:37  GreenMountain  阅读(4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