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2019 退役记

Day -1

  颓。

Day 0

  颓。热。

Day 1

  颓。热。打蚊子。

  笔试勉强阿克。试机写拙劣的拆分写了一小半弃了滚回去颓。然后就一直颓。不会交互打铁咯。

Day 2

        2.5h写完t1敢信。t2吐槽了半天出题人放那个15分的部分分是干啥的出来发现会dp的都把这个分拿了。t3不会多项式做法退火一分没有敢信。

        100+45+20=165提前退役。ctf队爷稳了。

Day 3

        博物馆有啥好看的啊?途中被某神仙迫害两次公开处刑无比自闭。回来一直颓。

Day 4

        这t1不是裸的kdt优化建图?woc跑的过吗?woc空间开不下?我不把边建出来不就完了。随机数据1.7s?剪剪枝卡卡常就1s以内了。40min写完结果改到2h。假装能过。t2只会暴力,滚去看t3,一眼也只会暴力。那就退役吧。t2写个40pts,t3写个20pts,想了半天终于会了一个无比麻烦的多16pts做法,于是100+40+36=176,算是把我能力范围内的分拿满了。

        au线477,讲道理day1如果把我能力范围内的200pts拿满,我还真靠A类5分卡线进队了。当然对于一个只有ag实力的暴力选手,这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Day 5

        滚回去学文化课辣。

posted @ 2019-07-14 19:33  Gloid  阅读(124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