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中的这个Live ID开源项目的ReadMe文件说得很详细,但是当我按照所有步骤做完之后,却总是说Access Denied,查了半天解决办法,发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还没有在SharePoint中配置访问权限。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如同Active Directory 和SharePoint,你通过了AD验证,却不一定具有SharePoint权限。可是我已经改了这个应用的访问控制方法,该如何添加用户呢?我的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在中央管理器的站点上要运行一下那个新添加的stsadm操作,

stsadm.exe -o addwindowsliveauth -appid <application id> -appkey <application secret key> -appmode <http/https - this is what url your users use> -profsite <URL of site that contains the profile list> -proflist <user profile list name> -locked <URL to send locked users to> -url <URL of the Central Administration>

然后可以打开中央管理器,选择Site Collection Administrator管理,选中需要修改的Applilcation,把这个管理员修改成Live ID用户。(查找用户的方法是,要么从开始时候设置的用户数据存储列表里面找到对应的ID,要么查看那个Access Denied的界面,这里会提示出用户ID,用这个ID就可以查到Live ID用户了。)修改之后,就可以访问界面了,如果Web.config中的设置和ReadMe文件中的一致,就可以进行接下来的配置,比如为所有Authenticated Live Users 配置访问权限。

 

另外,这个源代码还具有一定的可扩展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下一步修改。

posted on 2007-11-12 18:33  Sunny Glen  阅读(9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