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调用WCF服务出现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 NotFound可能原因

刚开始开发时遇到了"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 NotFound."这样的异常。

第一次是由于服务地址填错了,即在Silverlight Application中创建EndpointAddress时传入了错误的uri参数,修改正确后异常消失。

但不久又遇到此异常,而检查过后发现地址正确。同时,使用WcfTestClient工具也不能正确调用服务方法。于是调试服务端,发现是服务端运行过程中发生了异常,具体原因是服务端的web.congfig在重新编辑时不小心删除了connectionString,于是发生了空引用异常。但不知为何,这个错误到了客户端就变成了NotFound错误?

posted on 2009-12-17 00:46  Gildor Wang  阅读(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