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使用ScribeFire!

一直想使用一个博客发布工具,由于个人喜欢用FF,故选择了ScribeFire.

首先,按照网上介绍的通常方法添加博客到ScribeFire。输入博客地址http://gildor.cnblogs.com,输入用户名密码,然后提示Invalid Login:

看来常规的方法不行,在网上仔细寻找后找到一篇博客http://dan.febird.net/2008/11/scribefire-blogger_2622.html,于是按照上面说的方法不按常理出牌,不填blog地址直接下一步,果然手动设置完成了。


1. 这里不要修改,直接下一步。


2.不要管,直接下一步


3. 选择“自定义博客”,下一步。


4. 类型选“MetaWeblog API”,API URL填blog的API地址(在cnblogs的博客选项里可以查到)。


5.填写用户名和密码。


6.成功!


谁料添加成功后,依然不能发表,点发表后提示错误:服务端返回HTTP 590状态码。同时注意到网站上如发表文章、保存设置等许多js链接不能点,发现原来是使用了代理的缘故。将该网址从FoxyProxy的模版中移除就可以了。(我使用的是GAppProxy代理,似乎在处理一些js的链接时存在问题。)

posted on 2009-02-27 18:09  Gildor Wang  阅读(5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