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纯净的开发者技术交流社群

建立社群的目的

​ 社群的主要目的是要创造一个专属web开发技术交流的环境! 我们都是热爱web技术的从业者、也一直把自己看做不断的学习进步当中的学习者, 所以我们作为社群的组织者想提供一个免费并且属于我们开发者的交流圈子! 不管你想交流html5、css3、javascript、php、mysql、Linux等技术的开发者都可以加入到我们的社群一起讨论! 最重要的是会保证社群一直有一个好的交流氛围,核心宗旨是技术探讨与分享、共赢、工作内推、只属于我们技术人圈子,所以期待你的加入!


入群要求与规定

我们的技术社群是以微信群的形式创建的, 本社群既然是一个纯粹的技术交流社群,那么就一定是拒绝一切广告、推广、不良信息、营销这些破坏学习交流的行为!

毕竟现在水群脏群营销群太多, 那么入群的规定是必须要有的! 不然随随便便让一些杂七杂八的广告人混进来打扰到大家都不好,所以先说断后不乱!

入群要求如下:

条款序号 入群要求
1 本社群为免费社群,加群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2 加群有一定的门槛, 关注 极客小俊 公众号后 加群主个人微信申请加入!
3 加群主个人微信时备注格式为:入群--所在城市--在校或在职--语言--昵称 (并且说明来意!)
4 入群前需要回答群主随机抽取一个web技术方面的简单问题, 完成通过测试后才能入群。

群内规章制度

1、禁止使用带有挑衅、歧视、侮辱、宣扬暴力、色情、猥亵、广告宣传等或其他违反法律以及公德的不雅的昵称。
2、本群禁止骂人、吵架、做人身攻击,禁止在群内发不良信息。
3、严禁在本群内传播负能量信息,发表消极言论,散播谣言,发布其他商业广告等。
4、长期潜水者请自动退群,本群会按聊天记录定期T些人。
5、本群禁止连续使用表情刷屏(用一些大字刷屏也不可以)。
6、本群为it技术交流群,有技术问题多贴代码,提问时最好一次性把问题表述清楚
7、本群内讨论交流时间建议为8:00~23:00,太晚交流以免请勿打扰其他伙伴休息
8、视情节违规,一次警告,二次直接踢出群,骚扰群成员被举报者踢出群,违规情节严重者,没有警告直接踢出群。
9、进群请把你的群名称格式改为:语言-城市-昵称 例如: javascript-北京-xxx
10、没有按照规定修改群昵称或发营销广告的定期清群会被管理员踢出社群!
11、自动退群和被其他管理员踢出群聊的将不能再次进入社群!

最后

以上就是加入社群的全部群章制度请认真阅读, 如果不是真心想在学习与交流技术的,请看看群规定后再入群!

一个人学习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讨论着学习可以走得更远,也会少走很多弯路, 只要你是热爱web技术都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学习氛围当中来!

总之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

关注 极客小俊 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技术社群一起交流学习

posted @ 2021-03-08 05:12  极客小俊  阅读(6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