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新居所(多图)

 几经周折,终于在到达美国的第6天找到了房子,准确的说是找到了一个较为合适的房子。是一个2层的小house(两层小楼)。一个月800刀,水电气全包。就是位置稍微差了一些,公交不是很便利,要走10分钟才能走到公交站。我们住的房子在匹兹堡市属于South Oakland地区,基本算是黑人聚集的区域,所以这也给South Oakland蒙上了一层安全隐患,不过2个男生住,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有时候一路上经常看到黑人,总有一些害怕的感觉。

 

 上面的这张图就是我们住的房子,不过这是2家,也就是说把这个房子从中间一分为二,分别是两个独立的房子,我们住的是图片左边的这个。 

 

 出门后的路面。

 

租到房子以后,我们就一起去宜家购置家具,(当然原则就是只挑选同类商品中最便宜的)。在美国这边买家具都是要自己回家装的。即便你要买一张桌子,其实你买的是一个面板和四条腿,账单上打印的也是如此。

 

下图2张就是我买了一个三层的抽屉,运来的就是一堆板子和一堆钉子。搞的我汗流浃背2个小时才装好。

 

 

 

 

 下面看一下房子的内部情况。

 

一进门便是客厅,如下图。(木头桌子 $70; 凳子一个 $5),此时照相者是背对着门口。

 

 

 同样也是客厅,此时照相者是面对着门口。两个白色的椅子是买的二手的,一个一刀。

 

 

 穿过客厅,就即将进入厨房,但是如下图所示,这里有个门,这个门不是通往我们二楼的卧室,而是通向负一楼的厕所和洗澡的地方。

 

 下地下室。

 

 洗澡和厕所(一)

 

 

  洗澡和厕所(二)

 

  洗澡和厕所(三)

 

 

 从地下室的门上了,就来到了厨房。水池两边的位置比较小,可能以后两个人做饭的时候空间会有一点挤。但厨房的整体空间还是很大的。厨房里面有个冰箱和炉灶是房子里面自带的。其他还要自己另外购置。如下图,桌子$20, 微波炉$30等。此时照相者是背对着客厅。

 

 此时照相者是背对着厨房水池附近。下图有个楼梯,那就是通往我们2楼住宿的地方。

 

 

 上楼梯。左右两边各2个卧室。

 

 从卧室出来下楼梯。

 

 

 我的房间(一)。此时照相者背对着卧室门口。挂着黑色匡威袋子的门是一个小的厕所。后面有图。

 

  我的房间(二)。可通过书包判断整个卧室的布局。

 

 

 

 我的卧室窗外景色。

 

 我的卧室里面的小厕所,可惜没有换气的地方。

 

 每个房间里都有之上一个如下图所示的东西,冬天取暖用的,类似于我们的中央空调。

 

 

 

 

 

 

 

posted @ 2010-08-20 12:23  Gavin.Liu  阅读(28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