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版证书打包APP发布,安装后闪退问题解决。

企业版证书打包APP发布,安装后闪退问题解决。

我现在就碰到这个问题,只要项目与Swift沾上边的,都会出问题。

如果我们是直接使用开发者证书进行真机调试,那么就不会出现问题,像往常一样好。但如果我们是使用企业证书去进行打包发布的话,装上app打开后就会马上崩溃。

我从Xcode -> Window -> Device里面找到崩溃的日志信息,我把重要的贴出来

Dyld Error Message:
  Library not loaded: @rpath/libswiftCoreGraphics.dylib
  Referenced from: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1912F5B5-1E51-4C0B-A6FA-1A551904CF21/CopyPasteTest.app/CopyPasteTest
  Reason: no suitable image found.  Did find: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1912F5B5-1E51-4C0B-A6FA-1A551904CF21/CopyPasteTest.app/Frameworks/libswiftCoreGraphics.dylib: mmap() error 1 at address=0x100070000, size=0x0000C000 segment=__TEXT in Segment::map() mapping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1912F5B5-1E51-4C0B-A6FA-1A551904CF21/CopyPasteTest.app/Frameworks/libswiftCoreGraphics.dylib
  Dyld Version: 353.6

今天一直在找这个问题,尝试了几种方法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直到我新建了N个项目后,才发现与swift有关,问题列表如下:

  • Swift项目
  • OCSwift混合

因此,我怀疑是证书的问题。

  • 因为以前Swift还没出的时候是没发布是没问题的,现在突然就有问题。
  • 证书也是在Swift面世前创建的

于是我按这个思路,把证书和描述文件都重新创建一遍,结果真的如我所料,App打包后安装能正常运行了!


博文作者:GarveyCalvin

博文出处:http://www.cnblogs.com/GarveyCalvin/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原文链接,谢谢合作!

posted @ 2015-08-04 17:15  GarveyCalvin  阅读(3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