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为我们的项目添加头文件prefix header

在XCode6新建项目时,不再自动创建头文件,因此我们需要手动添加。

点击我们的项目-》Build Settings -> all -> 搜索“prefix” -> 修改prefix header的值,如下图所示:

项目名称:UIAlertView-Add textField

头文件:UIAlertViewHeader.h

 

如何新建头文件?很简单,只需要在新建文件时选择"Header File"即可,如下图所示:

 


博文作者:GarveyCalvin

博文出处:http://www.cnblogs.com/GarveyCalvin/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原文链接,谢谢合作!

posted @ 2014-11-04 11:23  GarveyCalvin  阅读(7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