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启新的课程学习

2021开启新的课程学习

第一次小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自我认知,初部了解 Markdown 编辑器>
姓名-学号 <曹航瑞>-<2019330301042>

关于我是谁

一个不太聪明但是很爱实践和动手的初级学徒,不善于社交,但是很乐意倾听他人的想法。我会在交往过程中尽力了解他人的诉求。对待学业和涉猎的兴趣爱好,大概是什么都学一点的那一类。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勉强强于半吊子的水准,但还是希望能在某一个领域有所作为,有所突破,目前最大的爱好是文学诗歌。

关于这个课程

c语言掌握的不太熟练,但是c++我可是得心应手哦。我觉得语言类最难的部分就是适应工具的过程,c++这门语言应用起来的限制就比c少多了,不需要花费过多时间来思考语法,两门语言都在指针这一块让人头大,即使课程结束了还是偶尔会看看网课试图弄懂指针的含义。

期待在课程中收获

首先肯定是能够学到新知识啦,最理想的情况就是找到并且应用到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啦,毕竟赚大钱谁不喜欢呢。大三实习就超级累了,还是希望多拿一点绩点啊。

posted @ 2021-09-24 21:40  栗子白白茶  阅读(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