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语言

经了解前50的编程语言,了解到python并不是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最好的语言,python的好处是有许多库,也就是说不用编程人员在完成指定任务时再次对基础程序进行编程,可以直接调用,对于当今大部分人来说可以运用朋友完成一些生活中的任务。可python的一大缺点是运行速度慢,我是这么理解的,就像一个缸,你现在手上有许多个规则的积木,不能改变他们的形状,你需要把刚塞满,如果刚还算规则,那么就不算特别麻烦,缸一旦变得不规则,那么填满它就会比较麻烦。而这时c/cpp就像水一样,可能流速不快,但可你根据自己的想法轻松把缸填满。他们就是适合底层程序的编译。
所以我的选择是在大环境的的支持下大量使用py,因为我们不需要制造那么多轮子,py中的模块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了。而辅以c/cpp,以防一些特别难的问题导致我们的程序过度复杂。
这些就是我对便于语言的学习

posted @ 2019-11-24 13:31  氧气2019  阅读(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