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HUWC 2024 游记

Day -1

抵达重庆!吃火锅被辣死了/kk

Day 0

试机!不会做题/tuu

Day 1

起的很早!但是为什么我都到考场了天还是黑的。

这个 T1 很签到啊!想了一会会了 \(3^nm\),获得了 77 分的高分!又想了一会会了 \(3^n+2^nm\),写了下过了,开 T2。

这个 T2 看着就很 poly 啊!先写了写 \(m=1\),然后又写了矩乘,此时已经 70 分了!然后想怎么往多项式上靠,发现这不是我们循环卷积吗?先写个暴力卷积试试水,拿到了 90 分的高分!火速改 NTT,10min 后过了。

此时大概 10:30,感觉很稳!但是这个 T3 是什么鬼啊?

然后开始各种乱搞了将近 1h,依然只有 62pts。感觉有点小寄。瞄了一眼 T4,想了想只会 15pts,赶紧写了。

此时还剩 0.5h,在卡 T3 和想 T4 之间选择了 T3。

于是又是一通瞎改,最后多拿了 3 分。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赢!

最后 pretest 100+100+65+15=280。

中午打红十!但是只有一把的两个红十在两个不同的人手上,怎么会是呢?

下午听讲座!但是完全不记得讲了什么了!

结束后去来福士吃海底捞,路上被司机得知后被狠狠嘲讽了/cf/cf/cf

Day2

工程题,有分就是胜利!

这个学习手册咋是一个一百多页的 PPT 啊?大概扫了一遍之后果断扔了。

然后搞了一个非常 naive 的策略,结果一下过了 280pts?

最后还有几发没测出来,不知道上没上 300。

本来以为这个分是蠢中蠢,但是大家好像考的都不咋地。不过好像没看学习手册的就我一个/cf

两天都是 280pts。有点抽象。

打斯诺克!打斯诺克!打斯诺克!

社恐,没面基/kk

posted @ 2024-01-27 21:45  Galetx  阅读(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