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图,让大家一饱眼福:

 

 首先从主板的硬件接口来看,硬件接口相当齐全,目前嵌入式用得很多的外设及接口有通信领域的3G,GPRS,WIFI,GPS这些模块的几乎应用到各行各业,几乎成了产品必不可少的功能,3G更是越来越普及;

图像处理的;camera (CMOS/CCD),HDMI,TV OUT,VGA等接口,摄像头当然是用得最广泛了,主要是拍照,录像,视频处理等,TV OUT功能一般车载领域用得比较多;其它的像USB,SD,UART,485等这些接口都是常用接口就不多说了。

再来看核心板,先上图,呵呵!

S5PV210(1GHZ)+512MB DDR2+256MB NAND构成最小系统,这个配置是不是很爽,呵呵,相当年台式机的配置都没这么高,只是美中不足的是FLASH小了点,才256M,呵呵。这么高的配置跑Android系统肯定是相当流畅!2D,3D,slivelight等做出来的效果应该是可以发挥的非常出色!

同时还板载了电源管理,音频,网口芯片,这样可以方便调试!

硬件提供底板的原理图和PCB图,核心板提供原理图,可以在很大程序上节省定制硬件的时间。

软件资源也相当丰富,wince6.0,linux2.6,android2.2/2.3.后继会分析部分模块代码!以供大家参考和相互学习!

参考价格: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790692495

posted on 2011-07-09 17:08  GT_Andy  阅读(1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