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开启 Win 2008 R2 可靠性历史记录

2010-01-30 20:24  G yc {Son of VB.NET}  阅读(14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因为可靠性记录里面会有关于计算机运行状态的详细记录。如果要把机器拿出去的话,可以启开来看看,机器的稳定性如何。

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我安装的这几个版本的Win2008R2中的可靠性记录无法使用。

每次打开,都提示 没有启动。

下面的方法将用来打开 可靠记录,主要分成2个部分。

修改注册表和启动任务。

 

1、 单击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exe“  确定。

image

2、在左边面板中定位到如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Reliability Analysis\WMI

    1. 3、在右边面板中选中“WMIEnable”
    2. image
    3. 4、右键单击,选择“修改”。
    4. image
    5. 5、输入数值1 ,然后单击“确定”。
  1. image
  2. 6、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3. 启动 可靠性计划任务
  4. 1、单击“开始”,在搜索框内输入“计划任务”,然后单击“计划任务程序”。
  5. image
  6. 2、在左边面板中, 双击“计划任务库程序库”,然后继续双击“Microsoft”和“Windows”。
  7. image
  8. 3、右键单击 RAC 文件夹,选择 “查看”,然后单击“显示隐藏任务”。
  9. image
  10. 5、在结果面板中(中间,上边的那个),单击“RacTask”。
  11. image
  12. 6、在右边的操作面板上,选择 “属性”。
  13. image
  14. 7、在“RacTask 属性”窗口选择 “触发器”标签。
  15. image
  16. 8、选中触发器中名字为“一次”的,然后单击下边“编辑”。
  17. image
  18. 9、在“编辑触发器”对话框下边,选择“启用”的复选框。
  19. image
  20. 10、单击每个对话的“确定”保存更改,并关闭。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