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启动正常,但是访问项目时,404. Eclipse没有正确部署工程项目

在eclipse中新建的Dynamic Web Project。写好代码后,选择Run on Server(当然Server配置为Tomcat),但是运行后我们发下在Tomcat的安装目录下并没有出现我们所建立的工程名字。很明显,项目并没有自动部署到Tomcat的Webapps中。
不信我们等eclipse中的tomcat启动以后。在eclipse内置的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webDemo/login.jsp(其中webDemo为工程名字)。可以正常打开。但是我们在外部的浏览器上打开http://localhost:8080时确没有出现所期望的小猫画面。也就是说,toncat并没有正常启动。(经常我们都是在bin目录下点击startup.bat后。在输入http://localhost:8080就可以看到期望的小猫了)


      为了使我们的项目能像myelipse那样自动部署到webapps目录(可以使用插件,但是eclipse插件好像不怎么好用,反正我是不喜欢)。我们需要对我们所建立的tomcat Server做一些简单的修改。
1:将eclipse内的Tomcat服务器停止。Stop

2:删除之前run on server中的项目

3:在servers下面选择Tomcat服务器。右键点击后选择Open,出现如下提示:
修改Server Locations(默认是选择的第一个。如果没有进行1,2步操作时。该选项是灰色的无法编辑)
选择第二项(Use Tomcat installation(takes......)
4:将下面的Deploy path 改成 webapps,默认是wptwebapps,上面的Server Path对应电脑上的Tomcat安装目录
5:保存设置。退出
6:点击web项目,Run as --> Run on Server--.....
这时。项目会自动部署到tomcat的webapps下面。启动后可以正常浏览。

 

https://blog.csdn.net/shasiqq/article/details/51302632

posted @ 2018-05-22 10:50  曾将  阅读(2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目录 欢迎评论,一起学习,对大家有用请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