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训练最常用的语言是python,因为简便快捷容易掌握且成熟,被广泛应用在模式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等前沿领域,可以十分方便的进行数据处理,对我的专业未来有很大帮助,比如用于科学计算。

    我对课程的期望是,除了学习简单的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的表达式和基本概念,还要横向广阔地注重python的应用功能,介绍内置的各类函数和模块,及其简单用法。有些常用模块很希望学习,大量的库才是python方便之处的体现吧。也应该注重深度,深入到语言在计算机底层的实现原理,毕竟班上很多人不了解计算机底层原理,计算机还是个完全的黑箱状态,光靠顶层自然语言的学习还不能很深的理解python。还应该涉猎一些高级语法,这将是编程过程中方便的捷径。

    学习过程中,在学生掌握一定的基础以后,应该着手具体项目,从中有方向性的学习,了解具体编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比如从最简单的python小游戏到写个爬虫和简单的WEB开发。可以的话教给我们用github,利用上面的很多有意思的开源项目,可以让我们更好的理解他们的源代码和项目结构。

    对于实验课,其实很多作业和简单的项目我们完全可以在课下完成,我的专业有大把的课下时间,借住教程和谷歌,很多问题都可以独立解决。在课上,不妨多讲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