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2019年度总结

\(2018\)\(5\)\(19\)日,是我作为ACMer的启程,在王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去西安参加全国性质的比赛,虽然只是一个邀请赛,虽然不是在体育场举办,虽然并没有获奖,但是对于当时大一的我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可以这么大,也真正地体验到了过题的快感,竞赛的残酷。从此我的算法竞赛之路拉开了序幕。

\(2019\)\(10\)\(20\)\(14:00\),随着Too late的返回结果,我们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冲击银牌失败。我知道,我的ICPC在这一刻结束了。从开始到结束,经历了整整520天时间。算法竞赛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2017\)年的校赛,我的第一场算法比赛,因为模数问题,失去银牌;\(2019\)年的银川ICPC,我的最后一场ICPC区域赛,又因为模数的问题失去了银牌。兜兜转转一大圈最后回到了原点。

\(2019\)年,对我来说,是幸运的一年。\(2019\)年,有着太多的辛酸和快乐,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在这一年,我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拿到奖学金,第一次去现场看球赛,第一次坐24小时的火车,第一次做家教,第一次拿到比赛的奖金......

曾经立下的flag,在这一年也基本上都实现了:

甚至连着两年前立下的flag也实现了一些,超额完成任务,nice!

接下来依然是流水线记录一下2019年对于我来说比较重要的事情:

  • 2019年3月30日,ZZULI,CCCC国奖三等奖
image-20200120160110865
  • 2019年4月13日,ZZULI,“卓见杯”CCPC省赛金奖
img
  • 2019年5月17日,黄淮学院,ICPC省赛金奖
img
  • 2019年8月31日,银川网赛AK(大雾)

img

  •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 2019年10月20日,第44届ICPC亚洲区域赛(银川),铜奖

imgimg

  • 2019年11月24日,“理工杯”乒乓球,第二名

imgimg

  • 2019年12月4日,退役

imgimg

  • 2019年12月14日、15日,郑州,国际乒联总决赛
img

然后,对我的\(2020\)立下一些flag:

  • 英语过四六级
  • 去考一次PAT和CSP
  • CCCC混进二队养老
  • 如果省赛混到名额,拿银奖或以上
  • 绩点过3
  • 考研高分上岸
  • 体测过75,拿到奖学金

以上。

posted @ 2020-01-21 23:36  友人-A  阅读(30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