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全球最著名blogger.com的“关于”是怎么写的,很有意思,呵呵:) .
-----------------------------------------------

Blogger 历史

Blogger 是由旧金山一家名为 Pyra Labs 的小公司于 1999 年 8 月创办的。当时正值网络公司快速发展的中期。但是,我们其实并不是一个靠风险投资资助、成天开派对、玩桌上足球、喝免费啤酒的团体。(如果是其他人的免费啤酒,那又另当别论。)

我们是三个好友,资金来源靠为大公司完成烦人的 Web 项目合同,雄心勃勃地想闯进互联网大舞台。我们最初尝试做的事现在已不算什么。但在做的过程中,我们多少有点突发奇想地创造了 Blogger 而且觉得— 嗯...还是挺有意思的。

Blogger 起初规模不大,但经过几年时间,终于像模像样了。我们筹集了一些钱(但仍保持小规模)。随后泡沫破灭,我们用光了钱,惬意的旅程乐趣不再。我们死里逃生,却已几近遍体鳞伤,但即便如此也始终(大部分时间内)维持着运转,并逐渐开始复苏。

2002 年开始情况又有了好转,虽然还是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但我们已拥有几十万个用户。后来,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Google 想要收购我们。是的,就是那个 Google

我们很喜欢 Google 。而他们很喜欢 blogs 。可以说是英雄所见略同。结果皆大欢喜。

现在我们是 Google 内部的一个小(但比以前已有所壮大)团队,主要从事帮助人们通过 Web 发表自己的意见,并从个人视角来组织全球范围的信息。而这几乎就是我们全部的工作。

有关 Google 的详细信息,请查看 google.com。(用在搜索上也挺不错。)
--------------------------------------------
这么好的一个托管,可惜我们的**政策,令我们至今还不能享用 **.blogspot.com 这个二级域名。

posted on 2005-08-31 07:39  Shake. Wang's blog  阅读(31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