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地址:http://technet2.microsoft.com/WindowsServer/en/library/7e60185a-65eb-460c-b762-18ec8775cf171033.mspx?mfr=true

严格限制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的并发连接数,可以有效地节省服务器端的资源。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服务器的内存,更重要的是它能够防止你的服务器被淹没在恶意攻击中。如果要是客户端连接数达到最大限制,那么再有请求进来,只能返回一个错误,并且关闭连接。通过限制连接数量,你可以把你的有限的带宽分给其他的客户端来保证质量,或者你的同服务器一条宽带的其他的email服务器,新闻服务器等不会因为你的这个站点被攻击而导致其他的也瘫痪。
要决定你是否要采用限制连接数策略,你需要使用系统监视器,来监视你的目前的连接,最大连接数,以及总体尝试连接数( Total Connection Attempts counters on the Web Service and FTP Service objects,你服务器上其他web服务,ftp服务的总体连接数量)。得到一个一般的大概记录数,记录统计时间可以是一个礼拜,一个月,或有周期性的调查这些数据。

一旦你设定了最大连接数,客户数量超容后就会得到403错误,Forbidden - Too Many Users.